Sunday, August 20, 2006

▌記得想念

想念A的時候,我放輕腳步。
想念的時候,我睜大雙眼。
想念的時候,我研究各種格子紋的襯衫。
  D    我忽然唱起歌無視別人存在。
  E    我練習打手語。

  F    我分享甜甜的棉花糖。
  G    我翻翻心理學的書。
  H    我嘗試投稿。
  I    我頻頻回顧怕錯過什麼。
  J    我戴上兩百多度的眼鏡。

  K    我把發票一張張攤開整理。
  L    我微笑。
  M    我把吸管戳到飲料杯。
  N    我雙手敲動著鍵盤。
  O    我相信默契。

  P    我摸著髮尾。
  Q    我很開心。
  R    我在路口等待。
  S    我仔細書寫。
  T    我珍惜擁有的一切。

  U    我因此許願。
  V    我查閱字典。
  W    我不再害怕忽然下起雨。
  X    我學到了難以言喻的道理。
  Y    我更加感性。

       ......





  Z    我想告訴他,這是我為他而有的,二十五件事情。

{ 目前有 3 則留言,一起加入回應吧!}

# | ♥ Anonymous 想說...

寫的挺不錯喔~^^

# | ♥ Anonymous 想說...

謝謝:)

# | ♥ Anonymous 想說...

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