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4, 2006

▌國家考場

浮躁心情隨著氣流竄動,

那本 Persuation 不過翻了幾頁,還是放進包包。


我是個陪考人,

看著進進出出,醫藥等科的大學畢業生。


哥哥反而顯得放鬆。

休息離開他們班同學到二樓看書。

還邊聽 IPOD。

我替他買涼飲料,

中午跑腿對街的速食餐廳買了炸雞餐。


就像和我同齡的男孩子沒有顧忌。





四十小科準備辛苦不是我能想像,

而他是懂得玩樂,努力卻極為努力,

最後總能獲漂亮的成績。


親愛的哥哥,我以你為榮!

{ 目前有 2 則留言,一起加入回應吧!}

# | ♥ Anonymous 想說...

請問軍偉是你??

# | ♥ Anonymous 想說...

我的哥哥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