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4, 2006

▌2004.6.27-29 畢旅花東行

那時的我所寫的!

【這是期末考兩天後辦的畢旅,之前無暇期待,也不敢期待。有一個能分享的同伴比行程重要的多!我的心是漂泊的,看著回憶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,那似乎是我的依歸。很想飛到異地。和同學圍桌吃菜,我總是愛夾離我最遠的菜,但這種往遠處追尋的勇氣,是否能成真?最終也許,又會錯過什麼......】

 

6.27

台北火車站→花蓮→濱海餐廳→遊覽車上KTV→石梯坪→小島(超熱,不過橋上有涼風)→KTV大戰 PART II→初鹿牧場(鮮乳冰棒真美味)→娜路灣飯店晚餐(燈光美還有音樂、挑高的宴會廳)


1.火車
車上座椅相對。學生音量很大,聽著隨身聽,慢歌時火車往過去開的,快歌,嗯,就像電影中車以前進格播放,駛向未來。


2.東海岸海景
就像以老舊刷子刷過一層淡紫在海平面上方。「海聲帶著我的心聲走」真能釋放一切到海風中嗎?海浪依舊一拍一打......

可愛的乳牛、青青草原(牛:笨笨的都市人= =" )@初鹿牧場

3.跑步機體驗

到健身房,一口氣跑了3 公里(33 分鐘)走下跑步機感覺地都在移動......

6.27.'04 9:40 PM

我現在正坐在娜路灣529號房的梳妝台前,同伴去打撞球了。旁邊的電視轉的好大聲陪我。因為我怕太寂靜的空間。(就要怪以前看太多旅館的鬼故事)背脊一涼,外面有同學的嬉鬧聲......

好了,我要切入正題了噢,因為我真的想寫日記。昨天晚上躺在家中床上,腦中不斷浮現香港恆豐酒店、日本新阪急飯店、九份的那些經歷,卻只是模糊的像被水浸漬的畫像。所以我願享受一個人的客房,留下我現在的感覺。畢竟以後,誰又能肯定能踏入這裡呢?

(Nancy 在敲門,我要去開門了!)


2004.6.28

六點起來、合菜早餐→台糖冰廠(紅豆冰)→東華大學→花蓮海洋公園→阿美麻糬→美崙大飯店

6.28.'04 9:50 PM

我仍是坐在梳妝台上,做和昨天一樣的事,最後一晚了,不免有些失落。

今天的重點來了!

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海洋公園,本來要和阿花一起瘋,沒想到搭纜車時和他們走散了,就一直和 Nancy 在一起

(纜車→水晶工劇場「神秘的門」→午餐(香菇雞燴飯)→火山(就像小人國尼羅河冒險)→雲霄飛車→纜車→海獅表演→海豚

神秘的門歌舞劇,半空中掉下的特技人員柔軟的舞姿,是月上的天使。男女合跳芭蕾優雅,很有感覺。



訓練師騎海豚,就像水上摩拖劃過海面的帥勁。六隻穿出刺下蔚藍水面,莫名感動。


2004.6.29

自助早餐→太魯閣→溯溪→午餐→國立傳統藝術中心→返家



6.28.'04 5:30 AM

今天四點半曾醒來,仍然是到五點才真正起床。窗外紫色的雲朵壓低逼近海面,細看還可以看到浪花濺起,再近一點是樓與樓之間緊密依著。皆下來是一片大草原,右手邊圍成一個獨立的場子,是高爾夫球場吧?



太魯閣,山路陡峭連我都有些吃不消呢。

烈陽下我們溯溪,往上攀爬的路石子、野草遍布,回到車上,我看到曬過的手臂與加倍熱情。

{ 目前有 2 則留言,一起加入回應吧!}

# | ♥ Anonymous 想說...

哇~~照片好漂亮喔^^

蕙蓉兒真細心~~

還寫日記 呵呵

害我覺得當時沒去有點小可惜>_<

# | ♥ Anonymous 想說...

很豐富的畢業旅行啊~也讓人感嘆過去所沒有把握到的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