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03

▌最初三首

■髮 2002

在歲月中循環

一尺 一寸

長與短的爭論不休

趕著這陣風

讓虹彩停駐頂上

金黃紅棕

任我擺佈

卻在筆直或彎曲的道路上

無所依歸

等到

風再度吹起時

面對煩惱的根源

已不再煩惱

■行道樹 2002

全體 肅立

數排等待檢閱的士兵

駐守在一大張的棋盤

晝夜 晴雨

你冷靜地旁觀

卻只對遠處來訪的清風

舞動歡迎的波瀾

■魚 2002

快樂?抑或自由?

只是

在這廣闊的湛藍

總有我的容身之處

究竟

是從哪裡的

呼喚

使我逆行不可停止

繩網可囚禁我身軀

卻無法阻撓我意志

原來呼喚

乃從我心而生

為了

神聖的創造......

{ 還沒有留言:'(......歡迎回應!}